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女子職籃首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洛杉磯火花隊宣布,陣中後衛魏瑟(Sydney Wiese)結束西班牙賽事回國後,驗出武漢肺炎陽性反應,成為美國女子職籃 WNBA 首例確診的球員。

多數 WNBA 球員會在休季期間前往歐洲或其他地區參加比賽,再返回參加春、夏季舉行的 WNBA 聯賽;而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延燒,近期西班牙確診和身亡人數持續攀升,成了全球重災區之一。

洛杉磯火花隊發布聲明,後衛魏瑟自西班牙回國後,武漢肺炎驗出為陽性反應,但她症狀輕微,目前精神不錯。

球團表示,魏瑟回國後,一直在鳳凰城(Phoenix)家中進行隔離,並鼓勵民眾保持一定「社交距離」,以避免疫情擴散。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嚴峻,WNBA 選秀會儘管近期敲定 4 月 17 日如期舉行,但不開放球員、媒體或球迷參加,由電視直播選秀過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