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擴大產能增加配送 沈榮津:民生物資供應無虞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陸續傳出民眾因為預期心理大量購買民生物資,各大賣場、超市的衛生紙更是被搶購一空。經濟部表示,衛生紙產量無虞,呼籲民眾不要過度恐慌。

經濟部長沈榮津稍早透過影片表示,這幾天台灣民眾認真「買起來」,台灣廠商加大產能製造,確保供應無虞。影片中也提到,一卷 3 噸的衛生紙裁切分裝成小包裝後,可供一個人用上 300 年。

永豐餘消費品行銷總監顏靜雯在影片中表示,公司的衛生紙產線是 24 小時不間斷生產,旗下的中華紙漿,原料庫存無虞,會以滿足台灣民眾需求為優先。正隆春風竹北廠廠長蔡石玉指出,正隆的原物料非常充足,而且是 24 小時全面生產,同時增加物流配送。

兩人均表示,目前供貨無虞,請民眾放心。

除了衛生紙,沈榮津也提到,泡麵業者也配合提升產能,維力、味王等食品業者透露,產能已拉高至中元普渡時的水準。罐頭廠商也全力生產,而且目前還有 3 個月的庫存。

沈榮津表示,感謝台灣製造業守護台灣,同時也呼籲民眾,用新台幣支持台灣製造的好產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