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畸戀縱火燒死按摩女 警以影追人逮捕送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 50 歲蘇姓男子與年輕已婚養生館按摩女發生感情糾紛,涉嫌縱火燒死按摩師後數度變裝、變換交通工具逃逸。警方依監視與人脈分析在桃園市民宅逮捕蘇嫌,今依殺人、縱火罪移送。

警方說,新北市蘆洲區中華路某按摩養生館 17 日凌晨 3 時許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搜索火場,在養生館 2 樓休息室發現被燒死的黃女。

警方調查發現,蘇姓男子 17 日凌晨涉嫌提著桶裝汽油走到店內大吼大叫,隨後到 2 樓潑灑汽油縱火,當場燒死越南籍黃姓女按摩師後逃逸。

蘆洲警分局與新北市刑警大隊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50 歲的蘇嫌是養生館常客,疑因與 22 歲已婚黃女有感情糾紛,並懷疑黃女偷他皮夾內 1 萬 5000 元,彼此曾互告偷竊、傷害、妨害自由案。

蘇嫌逃逸後不斷轉換交通工具,分別搭計程車、跑步、繞進鬧區商圈大樓、搭乘火車等交通工具,甚至不斷換裝輾轉逃至桃園市。

警方調閱案發周邊監視器畫面追緝,專案小組鍥而不捨串連影像線索,同時依蘇嫌的人脈與交往背景,分析可能的落腳地點。

經桃園市中壢警分局興國派出所協助調查後, 21 日傍晚 5 時發現蘇嫌躲藏於中壢區的朋友家中,警方在民宅內拘捕到案。因影像清晰,蘇嫌坦承涉案,但要求夜間停止詢問。全案今天將在詢問筆錄後依殺人、縱火罪嫌移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