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男足新任總教練 前主帥王家中出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男足英國籍總教練蘭卡斯特因戰績不佳,遭提前解職,中華足協召開選訓會議後,今天發新聞稿宣布,將由前國家隊主帥王家中接掌兵符,領軍征戰 3 場世界盃資格賽。

來自英國的足球教練蘭卡斯特(Louis Lancaster),過去也曾是「神奇教頭」懷特(Gary White)的助理教練,與懷特不同的是,他崇尚開放式進攻型球風,認為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可惜去年蘭卡斯特所領軍的台灣男足,在 2022 卡達世界盃資格賽前 4 場小組賽,除吞下 4 連敗,累計共失了 25 球,足協選訓小組召開會議後,決定提前將他解職。

新任台灣男足總教練王家中,過去是 U 23 台灣隊教練,也曾在 2018 年底短暫接掌國家隊兵符,他在僅有 4 天集訓備戰時間的前提下,率隊在東亞盃資格賽第 2 輪繳出 1 勝 2 負,小組排名第 3 的成績,之後更獲邀前往中國執教,是台灣足壇第一人。

王家中表示,能夠擔任台灣男足總教練對他意義非凡,帶領國家隊是榮耀也是一份責任,希望能夠帶領台灣男足在接下來的比賽踢出更好表現。

今年 3 月底台灣男足將作客尼泊爾,球隊也將於 3 月初展開集訓,由於屆時企業足球聯賽也還未開踢,球員體能調整將是一大關鍵,而王家中也透露,目前他已和協會商討選手徵召、集訓安排等相關事宜,也會針對教練團人選與對手戰術進行分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