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越南政府突禁台航班 星宇航空起飛前返機坪

圖片來源:facebook.com/starluxairlines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擴大,越南下午禁止中國航班也包含台灣航班,導致星宇航空今天下午飛往峴港JX 1701 航班起飛滑回機坪。星宇航空則回應等待航管人員確認中。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繼義大利禁止中國航班波及到台灣後,越南也禁止中港澳台航班,導致星宇航空飛往峴港JX 1701 航班起飛前又滑回機坪。

桃機公司表示,塔台在下午 3 時 22 分通知越南即刻起不接台北飛航情報區出發航班。

星宇航空則回應,目前的狀態是旅客都登機了,飛機也還在機坪上,還在等待航管人員的確認及通知,其他則還在瞭解中。

至於其他航空公司是否受到影響,各家航空公司都表示正在瞭解當中。

據交通部民航局統計,台灣飛往越南航班每週共有 245 班,其中國籍航空 94 班,越籍航空 151 班。

旅遊業者表示,越南已通知從 2 月 1 日到 5 月 1 日期間禁止中港澳台前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