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時代力量路跑 目標基隆政黨票衝3萬票

黃國昌確定坐鎮時代力量不分區第四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時代力量今天在基隆市舉辦路跑奔向新國會活動,主席徐永明表示,盼立委選舉時代力量在基隆市能衝上 3 萬票政黨票。

時代力量上午 9 時在基隆火車站南站廣場舉辦「時代力量 Power 全開,基隆路跑奔向新國會」,一行人出發前由市議員陳薇仲帶領大家暖身,並高喊「政黨 6 號,台灣越好,國會改革,票投 6 號」。

時代力量在基隆市並未推出立法委員候選人,對於是否有支持對象,徐永明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時代力量有 5 大法案包含,反紅媒、居住正義、婚姻平權和勞權等,只要認同這 5 大法案立場都可以考慮支持。

他說,如果有候選人想尋求時代力量支持就要表態,這會是很重要考量,時代力量是從政策和價值立場出發,與任何改革力量都有合作的可能。

對於在基隆市目標開出多少政黨票,徐永明表示,期待 1 月 11 日選舉能達到 3 萬票目標。今天從基隆火車站跑步出發,就是希望大家看到時代力量一步一腳印跑遍全基隆,希望大家「星期六投 6 號」。

陳薇仲指出,財政收支劃分法和基隆市息息相關,她發現基隆市在經費上一直比不上六都,財劃法對基隆建設很重要,重新討論勢在必行,另外,很多市民關心勞動正義議題,包含勞動基準法的保障是否能更好及最低工資法是否能立法,時代力量會繼續堅持,希望能保障勞動權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