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市將與味全龍完成簽約 經營主場10年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國泰夯棒球系列活動今天在新竹成德中學舉辦,新竹市政府產業發展處處長張力可表示,目前已經幾乎完成與味全龍隊的簽約,從 2022 年開始生效 10 年 OT 約,代表要落腳新竹。

國泰 My Way 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今天到新竹承德中學舉辦,由旅美選手林子偉擔任總教練,另外成德中學職棒校友林凱威、陳聖平也是教練團,將棒球經驗及技巧傳承給成德中學的選手。

活動開始之前,張力可對選手致詞時表示,已經與味全龍完成簽約,龍隊將落腳新竹市,因此也鼓勵小朋友努力打球,未來可以像林子偉一樣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也能加入在地球隊味全龍隊。

對此,張力可受訪時表示,「負責這項業務的是教育處,但就我所知,目前和味全龍隊談約順利,已經到 90 %,即將要簽約了。」

目前新竹市立棒球場正在整修,張力可指出,預計 2021 年底完工啟用,因此味全龍也有跟市府提到,明年在二軍、 2021 年在一軍會有使用其他球場的需求。

不過張力可說:「我們與味全龍隊從 2022 年元旦開始簽 10 年 OT(民間經營管理)約,代表他們要落腳新竹,也承諾會提供新竹教育、基層、公益等回饋。」

味全龍隊於 11 月初時曾拜會新竹市府,當時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發言人歐陽劭瑋受訪表示,味全龍已定調採多主場經營,除會與新竹市政府議約,也已完成高雄市及台北市自提 OT 案遞件,目前正待台北市與高雄市政府初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