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市刑大警官搭捷運上班忽昏倒 送醫不治

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紀錄組長陳風光今天上午搭捷運前往上班途中,疑身體不適在捷運民權西路站出口昏倒,頭部疑撞到樓梯,經送醫後不治。市刑大表示,將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台北市警消今天上午 7 時許獲報,捷運民權西路站 5 號出口有一名年約 40 多歲男子昏倒,派員到場後,隨即把人送往馬偕醫院,但傷者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仍宣告不治。

死者為 49 歲市刑大警官陳風光,市刑大大隊長陳明君表示,上午接獲同仁告知後,感到非常遺憾、不捨,局長陳嘉昌得知狀況後也隨即到馬偕醫院慰問家屬,後續將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並依規定從優撫卹。

據了解,陳風光從警約 25 年,工作認真、負責,曾擔任警局重要主管勤務,近年來因患有心血管疾病,轉調內勤。

警方表示,陳風光上班途中行經捷運民權西路站 5 號出口時,忽然昏倒,頭部疑撞到樓梯,民眾發現狀況後,立即通報站務員,陳風光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醫院醫治仍宣告不治。轄區中山警分局目前已派員調查了解案發狀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