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分區立委名單 國民黨公布審查3大條件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明天將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並提報中常會審查。國民黨今天表示,總計收到 113 份推薦資料,審查條件為排除爭議性人選,除非有特殊貢獻,現任不分區立委以擔任一屆為原則,基本上各縣市議員不納入名單。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將於明天提報中常會, 16 日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將對被提名人個別行使同意權,再由黨主席吳敦義在 18 日前核定。

國民黨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國民黨第 10 屆全國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名單,總計收到 113 份推薦資料(含推薦表與登記表),將經過提名審查小組資格審查,並由提名審核委員會負責審核建議提名名額、名單及研擬排名順序後,提報明天舉行的中常會審查。

國民黨指出,本屆不分區立委提名的審查條件有 3 項,包括排除有爭議性人選;除非有特殊貢獻,現任者以擔任一屆為原則,以擴大參與人才的範圍,藉此培植更多人才;目前擔任各縣市議員者,基於擴大人才參與,培植更多人才的原則,不納入此次名單中,但區域平衡性除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