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旅展銷售挹注 飯店業績進補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bottlein

瞄準ITF台北國際旅展,各家飯店競爭白熱化,近年戰火從現場延伸至線上,飯店業繳出佳績,六福線上旅展業績已較去年成長 5 成,雲品看好旅展整體業績有望成長 1 至 2 成。

六福今年提前於線上旅展推出史上最低的六福莊住房專案吸引民眾下訂,成功引起第一波搶購風,截至目前為止,線上旅展業績已較去年成長 5 成。另外,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受惠四鐵共構交通優勢,今年「悠遊萬怡住房專案」也表現亮眼,時逢尾牙時節,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的敘日餐券商品也受到青睞,銷售表現亮麗,今年整體旅展業績目標為成長至新台幣 4000 萬元。

六福村為六福事業體的金雞母,受惠今年 40 週年多項主題活動與擴大客群的措施奏效,前 8 月入園人次逆勢成長 10 %,加上六福村 3 日才剛落幕的「墓碑鎮」萬聖遊行吸客,加上秋冬旅遊補助,入園人數大幅優於預期,全年挑戰總入園人次 160 萬,年增 14 %的目標不變。

雲品觀察,自 10 月 30 日上線銷售的雲朗觀光線上旅展銷售至今天為止,可見高單價的套票以及中價位的響應環保的聯合住宿券已成今年消費主力。目前線上旅展上線至今第 4 天,總體銷售業績與去年同期相比已成長 5 %,在 11 月 8 日旅展現場開賣後,總體業績目標有望成長 1 至 2 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