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不想在2020重溫惡夢?那就別輕敵!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這一篇沒有要講大道理,純粹是來罵人的。這幾天我收到很多臉友反映及路邊耳語,說在媒體上的綠營名嘴及政治人物,一副驕傲自大的態度,對於民進黨的選情過度樂觀,發言內容搞得好像民進黨穩贏的一樣!

這些人如果這麼有本事去年 1124 怎麼不出來講,現在口無遮攔的論辯方式是很想 2020 重溫惡夢嗎?!

講白的,大家心知肚明民進黨的區域立委根本就陷入苦戰,蔡英文的總統支持度高是事實,但她的支持度並沒有等同民進黨的支持度——「政黨票」国民党海放民進黨。

不然你們以為蔡英文邀請區域立委認真跑行程是為了什麼,不就是要拉抬立委聲勢!明年如果立法院「台派」立委沒過半,除了一堆政策停滯甚至變成国民党說的「改回來(廢掉)」。

蔡英文只要贏韓國瑜就好,票多的人贏、票少的人輸(韓總機的大智慧);但民進黨區域立委的競爭者至少有時代力量、有(偽)台民黨,而国民党最多是在黨內互打,不要最後弄到民進黨立委高票落選。我真的不懂這些在媒體上大放厥詞的人到底哪來的自信?

去年民進黨大敗是訊息戰輸人,所以我好奇這些人知不知道到現在每天都有新謠言長輩圖、假新聞農場月經文固定產出,這些垃圾訊息就在 LINE 和臉書上傳來傳去,你們不會天真的以為不要理他們就好了吧⋯⋯

不處理就是重蹈覆徹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果。

所以一定要處理!那請問是誰處理?你們為什麼不納悶自己沒處理過,但謠言卻傳不太開?因為你們就是沒經歷過在前線闢謠多可怕多煩,才會覺得選情大好⋯⋯(好屁啊!)

你們在攝影棚吹冷氣講幹話的人,到底有沒有走到路上去替民進黨的政策宣傳過,直接與政治立場不同的人對話,你們就能體會被當面洗臉的滋味。去年公投宣傳拉票我們上街、蔡英文在民調受挫時我們在街上,你們可以來體會被陌生人吐口水罵髒話的感受。

我沒有要選舉,幫你們民進黨講話也沒好處,所以那種搞不清楚狀況的支持者,跑來我這酸是因為民進黨順風我才來蹭熱度——我真的焦糖問號臉。少往自己臉上貼金,去 google 一下我去年戰韓国瑜時怎麼被韓粉鬧的,我的餐廳粉專和 google 評價保留了韓粉秀下限的證據。不然也翻翻我粉專的塗鴉牆及去年的貼文留言,看韓粉出征笑到往生的內容。所以來我這講這種話的人,你們應該是去年嚇壞了,現在發現局勢好轉終於腳不抖就出來當糾察隊,檢查我這種高流量的粉專純度如何,發言有沒有讓你們滿意。

套句陳沂的話:「別把自己想得太重要。」

現在民進黨政黨票落後,大家真的希望自己支持的立委選上,就只能幫忙宣傳、闢謠,政黨票看政策及好感度,後者需要時間也需要每一個人各自努力。區域立委就是陸戰了,我們這些空中 1450 能幫的有限,所以你們真的想幫好立委選上,就去報名當志工,我保證這次的選舉會是大家永生難忘的經驗。

想組隊刷 2020 總統大選副本的來這:https://forms.gle/4ru7jt3Vtx2MLpbk6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