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呂孫綾衝連任淡水掃街 卓榮泰到場讚:地方服務紮實

圖片來源:民主進步黨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18 日)早與立法委員呂孫綾於淡水傳統市場徒步掃街,新北市議員鄭宇恩及多位在地里長皆到場陪同,展現綠營大團結的氣勢,卓榮泰與呂孫綾更揹起「2020 綾去買蔡包」及氣球,象徵蔡英文總統與呂孫綾深入民間挑好菜,2020 慎選優質候選人護國保台。

新北市議員鄭宇恩(右)陪著立委呂孫綾(左)拜票,展現綠營大團結的氣勢。
圖片來源:民主進步黨 提供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對立委呂孫綾讚譽有加,卓榮泰表示,過去他在立法院及行政院與呂孫綾的互動相當多,呂孫綾是一個非常親切、可愛,對地方服務非常紮實、認真的立法委員,尤其是對淡水地區交通建設非常關心。

此次新北市第一選區的選戰,中國國民黨推派前立委郭素春的兒子洪孟楷,時代力量也有意推出自己的候選人,卓榮泰說,呂孫綾在這次選舉受到對手的夾殺與挑戰,因此,今天無論如何,都要放下手上的所有事情,來到淡水與呂孫綾一起努力、加油,要握住每一雙手、爭取每一張選票,讓呂孫綾順利留在國會,為地方努力與加油!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