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青暨青少年拔河賽公開組 再添2金2銀1銅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愛爾蘭舉行的世界青年暨青少年拔河錦標賽, 6 日公開組再傳捷報,台灣隊再添 2 金 2 銀 1 銅,為 7 、 8 日登場的錦標賽做暖身,拔河運動協會希望,能再拚 3 金、 3 銀入袋。

台灣隊在 5 日公開組賽事,拿下 2 金、 1 銀、 1 銅, 6 日公開組賽程同樣大有斬獲,景美師大聯隊以及以國體大為主的代表隊在青年女子 500 公斤組,一舉包辦金牌和銀牌。

景美師大聯隊並在女子 560 公斤組,再拿下 1 金,由壽山高中跟景美女中為主所組成的代表隊,參加青少混合 520 公斤組,則摘下銅牌。

國體大這次同樣籌組聯隊,參加困難度較高的青年男子 600 公斤項目,最終不敵德國,收下銀牌,拔河運動協會秘書長卓耀鵬表示,原先預估代表隊成績落點約第 3 、 4 名,「他們真的很拚,打到冠軍賽」。

卓耀鵬表示,台灣在拔河室外賽男子組項目,一直無法突破,而 2021 年世界運動會將在美國伯明罕舉行,已經將場地改成室外,但室外賽難度又比室內高,室內賽講求腳力與腰力,室外賽還需考量手力和身體的旋轉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