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知名男高音多明哥爆性騷 又有11名女性指控

多明哥。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作者:ProtoplasmaKid

世界知名男高音多明哥(Placido Domingo)繼 8 月傳出遭 9 名女性指控性騷擾,美聯社今天報導,他又被另外 11 位女性控訴伸出魔爪。多明哥今天對此表示,這些說法「充滿矛盾」。

美聯社 8 月報導指出,包括歌手、舞者、音樂家、舞台工作人員、聲樂老師等在內 30 多人表示,曾目擊或經歷多明哥對女性做出不適當行為。今天跳出來指控多明哥的女性表示,他的性騷行為可追溯至 30 年前。

由多明哥擔任總監的洛杉磯歌劇院(Los Angeles Opera) 8 月曾表示,會委請外部律師來調查相關指控。

洛杉磯歌劇院今天說,院方「極為嚴肅」看待這些指控,但拒絕在調查進行當中進一步對此發表評論。

多明哥的代表今天發表聲明指出,這些新說法「充滿矛盾,就如同第一次的報導,從許多方面來看根本是錯的」。

西班牙出生的多明哥現年 78 歲,是 20 世紀最知名歌劇明星之一,曾與卡列拉斯(Jose Carreras)和已故的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舉行世界三大男高音世紀聯演(Three Tenors)。

舊金山歌劇院(San Francisco Opera)和費城管弦樂團協會(Philadelphia Orchestra Association)上月都表示,已取消多明哥 9 月及 10 月的演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