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味全龍開訓林旺衛任隊長 拚2023季後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第 5 隊的味全龍,今天在斗六球場開訓,典禮上並宣布由林旺衛擔任隊長,總教練葉君璋更設定 2023 年打進季後賽的目標。地主雲林縣長張麗善率團隊慶賀之外,並希望「龍魂再現」,讓在地民眾再次體驗棒球風華。

龍隊在開訓典禮上先公布隊長,由前富邦悍將球員、有 4 年職棒資歷的林旺衛擔任,他表示,「我們會把過去的龍魂精神、過去 3 連霸的精神傳承下去,也會把最好的成績回報給所有人。」

今天的開訓,總教練葉君璋為味全龍設了一個明確的目標,就是 2023 年可以打進季後賽,他說:「為了這個目標,接下來會用科技化的設備、訓練,來協助選手,也會再補強教練團。」

雲林縣長張麗善也率縣府團隊參加龍隊開訓典禮,張麗善指出,味全龍隊選擇斗六棒球場為訓練基地,開啟雙方歷史新頁,未來也希望味全龍隊選擇斗六棒球場為主場,在球隊標舉創造新高度、新科技與新鮮感之餘,創造球隊及球場新亮點。

葉君璋提到讓龍隊選手可以參加今年冬盟,對此台灣職棒會長吳志揚指出,「冬季聯盟已經在籌組,剛剛葉總提出來的訊息也在計畫中,會趕快跟想來參加的國家和隊伍,把參賽狀況敲定,朝這個目標來進行。」

龍隊規劃第一個交流賽是在 9 月 19 日與中國的四川蛟龍隊,還有 11 月的澳洲交流賽,也會與日、韓球隊交流。

至於開訓典禮先曝光的第一套紅、白復古球衣,領隊吳德威表示,交流賽還會亮相實戰球衣,明年打二軍也會有新球衣, 2021 年上一軍同樣會做改變。

對於球衣風格的想法,吳德威說:「我們希望能夠多元並存,以前的 LOGO 比較可愛版,現在的比較凶猛,我們也有做很多討論要前衛還是復古,但兩種都會保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