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楊金龍列A級總裁 同感榮耀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獲得最高 A 級評價,延續前總裁彭淮南 14 「A」的好成績,行政團隊同感榮耀,盼楊金龍嚴密關注國內外金融市場變化,維持國內市場穩定。

蘇貞昌上午在行政院會中表示,環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在上週發布 2019 年全球主要國家央行總裁評比,楊金龍首次受評,即獲得最高榮譽的「A」級。

蘇貞昌指出,在 94 個評比國家中,楊金龍評比超越今年也是首次列入評比的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爾的「A-」,及中國人行行長易綱的「C」,延續前總裁彭淮南 14 「A」的好成績,行政團隊同感榮耀,他特別鼓勵楊金龍,同時也感謝央行全體同仁的努力。

蘇貞昌說,現今全球經濟與金融情勢愈來愈詭譎多變,除了美中貿易衝突外,香港局勢變化所帶來不確定性亦大增,請楊金龍持續率領央行,嚴密關注國內外金融市場變化,並與財經部會共同備妥因應對策,以維持國內產業與股、匯、債市場的穩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