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etflix在台力推動漫 日本聲優樂作品被世界看見

圖片來源:google

台北漫畫博覽會邁入第 20 屆,Netflix 首度參展,邀請日本 4 名聲優(配音員)到台灣與粉絲見面,被稱為國民英雄聲優的木村良平透露,作品能傳達給 190 個國家相當興奮。

網路電視串流服務業者 Netflix 首次登陸台北漫畫博覽會,帶來經典、科幻、熱血、療癒等 4 大主題的經典與原創動漫。

Netflix 在漫博會展期間有一連串活動,今天在舞台舉辦木村良平見面會。見面會上,剛好遇到最近是村良平生日,粉絲特地準備蛋糕幫他慶生,讓他又驚又喜。接著,木村良平與小山力也、上坂菫 3 名人氣聲優首度同台,與粉絲展開精采對談。

木村良平在「超人力霸王」劇中飾演早田進次郎,是初代超人力霸王早田進的兒子,被譽為國民英雄聲優的他,與粉絲分享演繹早田進次郎的幕後故事。

木村良平在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全新 Netflix 超人力霸王動畫影集延伸以前初代版本的世界觀,而全新動畫影集,超人力霸王與異星人間有很多更深層角色設定的內心故事。

木村良平說,之前工作關係已經認識這個角色,很高興如今可以由自己來幫這個角色配音。這次動畫有真人進行動態捕捉,所以配音時要配合動作與聲音,再詮釋出聲音表情,對他是一大挑戰。

超人力霸王做為日本超級英雄知名動畫之一,受到全球好評,木村良平說,動畫裡很多都是從小就熟識的角色。因此,詮釋角色對他而言是非常大的挑戰,希望觀眾會覺得有趣。

超人力霸王將透過 Netflix 提供給 190 個國家的觀眾,讓木村良平覺得非常厲害,很多創作者完成自己的作品後,若沒有辦法傳達給更多觀眾,就不知道作品的好。如今這部作品可以讓 190 個國家的觀眾看到,對他來說,是件幸福的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