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家姊妹遭直落二 溫網女雙止步16強

詹詠然(右)、詹皓晴(左)。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第三輪賽事,遭到 5 比 7 、 3 比 6 直落二,止步 16 強。

詹詠然、詹皓晴以大會第 9 種子身分出賽,今天對決大會第 6 種子比利時的 Elise Mertens 和白俄羅斯名將 Aryna Sabalenka 組合。 Elise Mertens 今年在溫網女單表現不俗,連續第 3 年闖進第 3 輪才敗給謝淑薇的雙打拍檔 Barbora Strycova 。

今天的第一盤雙方展開互保大戰,詹家姊妹在第 9 局破發,取得 5 比 4 領先,但第 10 局隨即遭對手破發, Elise Mertens 組合又接連拿下 2 局,以 7 比 5 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的前 4 局雙方互破發球局,但 Elise Mertens 組合守住第 5 局,又接著拿下第 6 局,以 4 比 2 領先,詹家姊妹雖然成功反攻拿下第 7 局,但後續連丟 2 局, 3 比 6 結束比賽。

謝淑薇的女雙賽事將在稍晚登場,她和 Barbora Strycova 在前兩輪強勢碾壓對手打進 16 強,下一輪將對決第 15 種子羅馬尼亞選手 Irina-Camelia Begu 和 Monica Niculescu 組合。

不過, Barbora Strycova 將先在中央球場對決大會第 19 種子、英國女將 Johanna Konta ,爭取女單 4 強,之後再和謝淑薇攜手雙打,將面對一日兩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