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甲媽回鑾 方仰寧:遇黑道暴力絕不手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在彰化市發生暴力衝突,警方逮捕 4 嫌,彰化縣警察局長方仰寧今天表揚有功人員,並要求在大甲媽回鑾時,警方各單位遇到黑道暴力絕對不手軟。

台中市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於大甲媽鑾轎 9 日凌晨在彰化市區遶境時,有身分不明男子攻擊記者和員警,警方逮捕涉嫌打人的 4 名男子, 4 人辯稱有朋友在等救護車,他們要求記者不要拍攝,但記者不聽,一氣之下才會動手打人。

方仰寧上午利用開會時間,表揚彰化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副隊長林世明、刑大偵一隊長李旺興、彰化警分局八卦山派出所長王英州 3 人,並說如果沒有即時逮捕到這 4 個人,警方會灰頭土臉,不過如果有事情的話,他會承擔,我們有福同享,有難他 1 人承擔。

方仰寧指出,各單位要依法行政,遇到黑道暴力絕對不軟手,警方就算沒有能力讓黑道不鬧事,但絕對有能力壓制,大甲媽遶境活動還沒結束,他一定會事後追究,而在大甲媽回鑾時,他要求幹部該去放話、約制就盡量去做,尤其遇黑道暴力時,絕對不可手軟。

他並意有所指地提醒黑道說,大家「相堵會到」(閩南話),差不多就好,如果再打架鬧事,警方事後追究絕不手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