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機南跑道破洞 林佳龍:5/1前提體檢報告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 9 日發生破洞,延誤 121 航班。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他也不能接受這件事,當初工程是如何通過驗收,會請交通部長林佳龍查明;林佳龍說, 5 月 1 日前會提體檢報告。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 9 日傍晚近 6 時出現破洞, 10 日凌晨重新開放,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統計,共有 121 航班因此延誤,平均誤點 52 分鐘。

立法院會今天進行施政總質詢。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出, 2015 年桃園機場南跑道才花新台幣 30 億元、北跑道花了 23 億元整修,但同一年就因為跑道有坑洞,導致長榮班機受損,質疑這是豆腐渣工程,如何能夠通過驗收。

蘇貞昌答詢時表示,他也不能接受這件事情,機場跑道在當年是怎樣規劃工程、工法,又是如何通過驗收的,都會請交通部整體查明清楚,「該負責任的,要追究責任」;這不只關係到國家門面,也關係到旅客安全。

林佳龍則說, 5 月 1 日之前,會提出相關體檢報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