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2019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 國際A咖名師齊聚一堂

圖片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圖片作者:宜蘭文化局

由財團法人蘭陽文教基金會主辦、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冠名贊助,與國家交響樂團低音提琴首席傅永和共同攜手策畫的第五屆「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將於 7 月 13 日至 7 月 21 日在宜蘭舉行,今年師資陣容仍是一票國際A咖名師,預料 60 個名額很快就會報名額滿,且來自海外的學員人數也可望創下新高。

「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自 2015 年首次舉辦以來,已培育近兩百位學習低音提琴的學子,除了台灣之外,不少來自中國、新加坡,港澳,甚至也有美國、法國、英國、日本、秘魯等多位好手參與,由於學費相對其他國際夏令營低,又有國際頂尖名師坐鎮,不少學員幾乎年年參與,已被國際低音提琴界視為年度夏令營盛事。

今年,夏令營再度力邀到現今公認波特西尼(Bottesini)專家「一代宗師」湯瑪士‧馬汀(Thomas Martin);現任瑞士日內瓦音樂院教授、前義大利Cecilia 及Fiorentina 樂團低音提琴首席阿貝多‧玻契尼(Alberto Bocini);多次贏得國際低音提琴大賽首獎,現任俄國聖彼得堡愛樂低音提琴首席亞當‧契科夫(Artem Chirkov);現任國立巴黎高等音樂院的教授堤維西‧巴赫貝(Thierry Barbé),以及北京中央音樂院陳翰叡教授等人擔任講師。

為期九天的課程,除了大師一對一個別課、室內樂合奏練習、國際賽事規格解說、瑜珈課、低音提琴音樂及樂器維修課程,今年還新增「室內樂比賽」以及「管弦樂片段特訓班」,管弦樂片段特訓班主要是針對樂團招考最重要部分加強訓練,特別提供給即將進入職場的學員。

曾經參與過夏令營的吳子安說,有機會能在同一個時間遇到國內外低音提琴好手,彼此交流、切磋,又能接觸到多位國際提琴大師,接受每個大師個別指導,激發不同的想法,真的受益良多。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