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姆斯得分破3萬2000 卻經歷生涯最慘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在對戰印第安納溜馬比賽中,締造史上第 5 位生涯得分突破 3 萬 2000 大關的紀錄,不過湖人以 42 分之差敗給溜馬,則是他所經歷的生涯最慘敗。

由於提早勝負已定,第 4 節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場邊觀戰直到比賽終了,最後溜馬以 136 比 94 橫掃湖人。

在今天之前,征戰NBA已 16 個球季的詹姆斯,從未經歷比分差距超過 36 分的慘敗。

詹姆斯因腹股溝拉傷缺陣超過一個月後,目前正努力重拾身手。

不過從個人角度而論,對於今晚獨得 18 分而成為NBA史上第 5 位生涯總得分突破 3 萬 2000 大關的詹姆斯來說,也不全然是個災難。

這是 4 度獲得NBA最有價值球員(MVP)的詹姆斯,自上個球季結束離開克里夫蘭騎士後,效力湖人的首個球季。

歷經今晚的大敗,截至目前為止湖人本季的戰績是 27 勝 27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