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奧5犯提前畢業 達欣不敵台啤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超級籃球聯賽(SBL)台北達欣工程今天出戰台灣啤酒,前 3 節一路落後,洋將梅奧在決勝節時因與裁判爭論犯規後往下丟球,再吞技術犯規, 5 犯提前畢業,終場達欣以 91 比 112 輸球。

SBL 農曆年前最後一週賽事,本週繼續在天母體育館進行,台啤剛開賽靠著周伯勳上籃,成力煥、黃泓瀚輪流在外線出手,拉出一波 10 比 0 攻勢,反觀達欣首節進攻當機,僅拿下 13 分,台啤首節即以 34 比 13 大幅領先。

達欣洋將梅奧(O.J Mayo)、麥克連(Anthony McClain)第 2 節帶領球隊追分,回敬一波 14 比 0 攻勢,一度將比數拉近僅剩 11 分差,但台啤隨後再度拉開差距,上半場結束仍以 61 比 42 領先。

達欣第 3 節持續搶分,追成 69 比 80 ,決勝節倒數 7 分 30 秒時,梅奧在與裁判爭論犯規判決後,往下丟球,再吞技術犯規、提前 5 犯畢業,僅剩麥克連撐場,達欣最終無力追趕,以 91 比 112 吞敗。

台啤洋將愛德(Seskus Edvinas)拿下全隊最多 22 分,另有 6 籃板、 3 助攻,而蔣淯安以及上週短暫陷入低潮的成力煥同樣進帳 16 分,助台啤收下 3 連勝。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表示,今天賽前特別針對上一場得分較多的林宜輝、梅奧進行防守布局,加上球隊多次成功抄球,造就不少快攻機會,得分也較為容易。

達欣陷入 2 連敗,總教練范耿祥坦言,首節單洋將策略效果不佳,造成比數被拉開,球員其實都很拚,是教練團的責任。

除了今天決勝節梅奧對裁判吹哨尺度有意見外,陣中蘇翊傑在比賽尾聲也因不滿判決,踹場邊看板,同樣也吞下技術犯規,不過范耿祥認為,裁判此役吹哨尺度,沒有到左右比賽的程度,希望球員要稍微控制自身情緒,「回去好好反省,為什麼打不順,要一直去找裁判,裁判不給時,反而我們自己亂了手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