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看好台灣市場 雲頂集團2艘豪華郵輪首度來台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交通部統計,去年台灣國際郵輪旅客量突破 120 萬人次。亞洲最大郵輪集團雲頂郵輪看好台灣市場,旗下兩艘豪華郵輪「探索夢號」、「世界夢號」將分別在今年 3 月及 7 月首次來台灣。

雲頂郵輪集團旗下的麗星郵輪 1997 年就進軍台灣,目前仍以基隆為母港,同為集團旗下的豪華郵輪品牌星夢郵輪,今年擴增為擁有三大郵輪的豪華船隊。

雲頂郵輪集團今天宣布,可載 1800 多人的星夢郵輪「探索夢號」,3 月以基隆為母港首航,開航 3 航次從基隆往返包括日本石垣島、那霸、鹿耳島行程。

今年 7 月,可載 3300 多人的星夢郵輪「世界夢號」也將首度來台,僅有 1 航次,開航基隆往返包括那霸、石垣島行程。

雲頂郵輪集團說,這兩艘豪華品牌的星夢郵輪船上有許多亮點,包括有長達 35 公尺的海上繩索場,感受迎風而來的速度感;有 6 條特色滑水道的水上滑梯樂園,以及海上攀岩牆,還有海上的 VR 探索館,讓旅客在海上也能沉浸在虛擬科技的遊戲世界。

圖片來源:中央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