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雪影響 旅客受困北海道機場亂象尚未解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 5 日受到大雪影響,有逾百班客機停飛,造成 2000 名旅客被迫在機場過夜。雖昨天和今天客機陸續可起降,但預料到明天中午為止,機場的亂象仍未能解除。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5 日是很多日本民眾放新年長假要收假的日子,很多人要返回工作崗位,但 5 日新千歲機場受到大雪影響,有 105 班客機停飛造成約 2000 名旅客被迫在機場過夜。

6 日因機場跑道要進行除雪作業,也出現飛機起飛誤點的情況,約有 40 多人在機場度過第 2 晚。今天新千歲機場飛往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地的班機,班班客滿,有部分航班停飛,所以機場大廳的亂象持續。

回北海道返鄉探親後要返回居住地岐阜的的 21 歲男子受訪時表示,原訂 5  日要回岐阜,但因下雪飛機停飛,等到今天才能搭上飛機,祈求飛機平安起飛。

在新千歲機場的各航空公司表示,新千歲飛往東京、大阪方面的航班預估8日中午過後才有可能恢復正常。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