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兄弟簽下洋砲艾銳克 新球季2投1野到位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公布,新球季除了 2 名洋投艾迪頓、萊福力外,再簽下工具人野手艾銳克,也是繼 2016 年統一獅找來洋砲飛力士後,再有球隊找來洋砲助陣。

中職近年打高投低,各隊 3 名洋將名額多使用在洋投上,2016 年獅隊洋砲飛力士僅在中職出賽不到 1 個月,就因傷被註銷。

兄弟隊今年續留 2 名表現優異的洋投艾迪頓、萊福力,今天宣布簽下洋砲艾銳克(Eric Wood)。艾銳克可守一、三壘和外野,球團希望艾銳克的加入可以提升打線深度及連貫性,也可以讓守備調度更靈活。

26 歲的艾銳克身高 185 公分,體重 95 公斤,右投右打,過去兩個球季皆在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隊小聯盟 3A,今年球季總計出賽 86 場,打擊率 2 成 69,敲出 11 支全壘打,長打表現亮眼。

明年艾銳克將代表加拿大國家隊參加泛美運動會資格賽,預計台灣農曆年後來台體檢,完成後即投入球隊訓練,兄弟隊新球季洋將 2 投 1 野確定。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