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人生短短幾個秋」 林子偉勉勵學弟勇於接受挑戰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第六屆 Nike 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進入第三天,繼續在新莊棒球場進行,多名台灣球星一同參與練習、與學員們開開玩笑並給予鼓勵,讓學員稍稍放鬆並提升自信,旅日球星陽岱鋼也首度在訓練營露臉,林子偉(Tahai Islituan)中午受訪時刻意哼了「人生短短幾個秋,不醉不罷休」,逗樂了一同受訪的球員與在場的記者們。

現役大聯盟野手林子偉(Tahai Islituan)監督學員練習,架勢十足。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訓練營進入第三天,訓練菜單愈趨實戰層面,前兩天調整了學員的基本動作,今天開始給予更多臨場反應的觀念,訓練的菜單包括投手牽制、內野夾殺等,針對執行細節做修正。現役大聯盟野手林子偉(Tahai Islituan)擔任教練負責監軍,架勢十足,並即時給予學員適當的提點、修正,胡智為和王建民也在夾殺練習時扮演跑者,增進練習的真實感也與學員開心互動、寓教於樂。

現役大聯盟投手胡智為在夾殺練習中扮演跑者與學員同樂,表現出俏皮活潑的一面。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投手牽制二壘的練習則由訓練營投手教練多情(David Turgeon)帶領,修正了學員的過往缺點,讓投手群的動作更迅速、到位,而王建民則遠離了投手丘,這次來到二壘壘包旁邊扮演游擊手的角色,與學員一同執行牽制的走位,王建民擔任游擊手的歷史性一刻也被在場許多媒體一同記錄下來。

王建民改擔任游擊手參與投手牽制二壘的練習。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

午休時間,學員和教練稍作休息,林子偉(Tahai Islituan)接受媒體採訪,有記者詢問對於學員們有什麼樣的建議,林子偉先一本正經地答道,要多努力且不要害怕接受挑戰,要勇敢去接受、面對挑戰,隨後更逗趣地說:「畢竟,人生短短幾個秋,不醉不罷休……」林子偉藉著時事梗神來一筆,逗樂了在場的其他球員與記者們,展現出大聯盟等級的大方與幽默感。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