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耶誕祈福點燈 李進勇:卸任後當雲林志工

圖片來源:雲林縣政府

12 月 25 日耶誕節將屆,雲林縣府廣場布置高 10 公尺耶誕樹,縣長李進勇和各界參與祈福點燈,他表示,這是任內最後一次耶誕點燈,卸任後將當雲林的志工,繼續服務。

雲林縣政府前廣場傍晚舉行「2018 平安喜樂傳雲林,耶誕祈福點燈活動」,李進勇、天主教嘉義教區主教鍾安住、基督長老教會嘉義中會北區區長蕭文政及各界與會,現場瀰漫祈福祥和氣息。

爭取連任縣長失利的李進勇指出,四年前他就任縣長後,舉辦耶誕點燈活動,這次是他任內最後一次點燈,感受特別深刻,回到故鄉十年中,不論在民間或到縣府服務,都盡心盡力,過去四年縣府團隊也做到盡心盡力了,感謝團隊的努力。

對於未來,身為基督徒的李進勇表示,將會當雲林的志工,各方建議設立聯絡處會考慮,繼續凝聚服務的力量,選舉不論輸贏,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會秉持一貫奉獻精神繼續前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