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談婦聯會惹議 本土社團籲退選

台灣社社長 張葉森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婦聯會相關發言引發批評,多個本土社團今天呼籲柯文哲退選,公投護台灣聯盟促進會總召蔡丁貴說,柯文哲各種言論作法,不夠格當台灣首都的市長。

柯文哲 27 日與婦聯會主委雷倩對談表示,「現在運作都好好的,以後不會再發生,你管它過去在幹什麼?」一席話引發各界批評;柯文哲已在臉書貼文,「錯誤的援引例證,我感到抱歉。」

多個本土社團今天召開記者會,齊呼「柯萊爾重回威權,應該退選」口號。他們認為,柯文哲是台灣民主政治體制最大的受益者之一,但柯文哲的言語和行為卻經常是反民主、反自由。

台灣社社長張葉森說,柯文哲當初提出改變台灣,從台北開始,首都市民真的非常期望柯文哲真正帶來改革,沒想到柯文哲完全背離當初所講。

公投護台灣聯盟促進會總召蔡丁貴認為,柯文哲各種言論作法,不夠格當台灣首都的市長,如果讓柯文哲繼續當首都市長,將為台北市與台灣帶來悲慘的命運。

台灣北社社長李川信說,台北市民應該看清楚,這種反民主的逆流,對台灣帶來的傷害;如果其他國家的首都市長有這種言論,早就退選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