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貓疑遭擰斷前後腳 動保團體籲緝兇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隻約幾個月大的小貓疑遭擰斷前後腳,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獲報趕往救援載回醫治,命危急救中。王小華要求儘速緝兇。

王小華今天表示,地點在屏東縣東港熱鬧的街道上。有人 29 日發現熱鬧店家騎樓前的馬路邊,被人丟了一隻小貓的前腳和一隻小貓的後腳。隔天,已經發臭的腳不見,卻多了一隻被人硬生生擰斷腳的小貓。

王小華飛車趕往救援,嚴重受傷的小貓站不起來,只能翻滾爬行虛弱求救,立即載回醫治,經醫師診斷研判是遭人為活生生擰斷,不是意外受傷,讓王小華氣憤難平,氣罵虐貓人變態,要求儘速緝兇。

王小華說,目前小貓的狀況很糟糕,年紀太小傷勢太嚴重,有生命危險。協會3年前也曾在距離小貓被丟棄現場 5 分鐘的路程處,處理過遭人擰斷頭的小貓案件。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將回到現場找尋任何可以緝兇的跡證,並已為小貓取名「小湯圓」,希望幫牠集氣度過難關,也請民眾提供線索,一起替「小湯圓」討回公道。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