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接見巴拉圭參院議長 盼擴大合作深化友誼

立法院長韓國瑜(右5)15日在立法院接見巴拉圭參議院議長歐斐拉(Silvio Adalberto Ovelar Benítez)(左6)訪問團,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右4)、民眾黨立委林憶君(右3)、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右2)等出席與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長韓國瑜(前右)15日在立法院接見巴拉圭參議院議長歐斐拉(Silvio Adalberto Ovelar Benítez)(前左)訪問團,誠摯歡迎訪團來台訪問。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天接見巴拉圭參議院議長時表示,中華民國與巴拉圭邦誼堅固,盼未來雙方能擴大合作,深化兩國友誼。歐斐拉說,兄弟友邦互助合作,巴拉圭對中華民國的認同不曾改變。

歐斐拉( Silvio Adalberto Ovelar Ben í tez )一行到立法院拜會韓國瑜,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民眾黨立委林憶君在場。韓國瑜致詞時說,台灣與巴拉圭分處地球的兩端,有朋自遠方來,格外感到親切。

韓國瑜指出,中華民國與巴拉圭邦誼堅固,在教育、能源、畜產、科技、醫療、公共衛生等各領域交流與合作。他舉例,台灣是巴拉圭豬肉出口第一大市場,台灣也是巴拉圭牛肉出口第二大市場;台灣科技大學在巴拉圭訓練的學生,在巴拉圭也獲得很好的評價。

韓國瑜表示,展望兩國未來關係,一定可以繼續深化彼此友誼,包括兩國在貿易方面還有巨大的成長空間。

歐斐拉致詞時說,台巴關係深厚,人民情感交流,兄弟友邦互助合作,邦誼長久;巴拉圭對台灣的外交立場一直非常明確,不論中華民國台灣的執政黨是哪一個政黨,或是誰來執政,巴拉圭對中華民國的認同不曾改變。

展望未來巴拉圭與台灣的互助合作,歐斐拉說,巴拉圭會繼續深化與兄弟友邦的關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