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聚珍台灣專欄》「跨.1624:世界島臺灣」特展展覽專刊終於又可以買到了!

圖片來源:取自 聚珍台灣 臉書
搭配臺灣歷史博物館的超強國際特展【跨‧1624:世界島臺灣】,被買爆缺貨好一陣子的這本「跨.1624:世界島臺灣」特展展覽專刊終於又可以買到了!
超美的展場、深度的展覽內容、磅礡的空間規劃、還有超多國內外借展的珍貴藏品(有些還是第一次在臺灣展出、還有期間限定會更換的展品),讓這檔展覽成為許多人造訪臺南的原因。
1624 年熱絡的貿易往來、臺灣獨特的海洋性格、多元文化的交會碰撞,都透過豐富的策展內容,共同描繪出一個難以想像的大航海時代臺灣風貌!
非常推薦大家把握展期參觀(只到 6/30!),也很歡迎到博物館商店找我們逛逛哦!
當然這本收錄展覽珍貴展品和內容(大型展品還用拉頁呈現)、一度缺貨的專刊,不管是否到現場參觀都很值得收藏,也很推薦搭配展題的《觀臺灣第60期(2024/1):1624?》和特價中的手帳一起帶走!
「跨.1624:世界島臺灣」特展展覽專刊
觀臺灣第60期(2024/1):1624?
跨.遇 2024 手帳(六折特價中!)
17世紀福爾摩沙與澎湖群島海圖滑鼠墊
17世紀安平鳥瞰圖-滑鼠墊
海洋探險家布章—荷蘭帆船
海洋探險家布章—中國帆船
海洋探險家布章—歐洲帆船
海洋探險家布章—海怪

展覽資訊

【跨‧1624:世界島臺灣】國際特展
  • 展 期|2024年2月1日~2024年6月30日
  • 地 點|臺史博展示教育大樓4樓1、2特展室及四樓長廊
  • 跨1624專屬官網| https://1624.nmth.gov.tw/home/zh-tw

    圖片來源:取自 聚珍台灣 臉書

原文出自聚珍台灣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