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平敲再見安助桃猿要回勝利 感性喊話球迷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6日晚間在台北大巨蛋從領先到被逆轉到最後再度翻轉戰局,展現韌性,9局下由林智平(前)敲出再見二壘安打,助桃猿以9比8險勝中信兄弟隊。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樂天桃猿今天從領先打到落後,9局下林智平敲出再見二壘安打,讓桃猿以9比8逆轉勝中信兄弟,林智平賽後感性喊話:「現階段我們走得有一點坎坷,但我們每天都很努力。」

今天在台北大巨蛋的賽事,桃猿隊在1局下就展開攻勢,陳晨威、林立、梁家榮、朱育賢接連敲安打,攻下3分;不過兄弟在3局上靠著高宇杰、王威晨分別敲出二壘、三壘安打,追回1分。

兄弟在6局上攻下大局,一口氣攻下5分,第7局火力延續再添2分,取得8比3大幅領先。

沒想到桃猿在8局下展開反攻,梁家榮選到保送後,朱育賢、林智平、嚴宏鈞、余德龍都敲出安打,攻下3分縮小差距。

9局下一、二壘有人時,桃猿先靠著朱育賢二壘安打,將差距追到只差1分,最後林智平從吳俊偉手中敲出2分打點的逆轉二壘安打跟對手說再見,以9比8要回勝利。

敲出再見安打的林智平此戰5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辦3打點、1得分,獲選為單場 MVP 。談到最後的打席,林智平接受主持人訪問時說:「其實當時上去時蠻在意第1打席(三振),但最後那次告訴我自己,要好好擊到球就好,結果不去想。」

桃猿隊開季戰績不順,目前5場比賽2勝3敗,不過林智平感性對球迷喊話:「現階段我們走得有一點坎坷,但我們選手都很努力,在每一天賽前做好準備,雖然有時候會不順利,但我希望球迷們能夠耐心等待,我們會好好突破這個坎坷的路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