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藝女孩專欄》兒福聯盟何時才能給真相?

保母涉虐童致死案引發社會譁然。兒福聯盟27日在西湖服務中心舉行記者會,兒盟董事長林志嘉(左2)再次帶領兒盟同仁向社會鞠躬致歉。圖片來源:中央社

(讀者來訊)(不只一個讀者持續來私訊在追蹤剴案,謝謝大家)

我也是關心剴剴案的鄉民,跟大家回報一下,昨天我聽到剴剴乾爸上新聞放鞭炮的專訪,才知道原來孩子的前保母:周保母她是有「托育證照」的,而且周保母的家裡環境也很乾淨,當初也表示願意加入兒盟擔任安置保母,當時卻被陳姓社工用「目前兒盟不缺保母」這種理由拒絕了。所以剴剴才沒有留在原來的保母家。

這才知道原來還有如此多的真相,兒盟都不願意公開,就連剴剴的看牙紀錄、訪視紀錄也沒有拿出來,層層遮掩。

兒福盟的記者會我也有在聽,但是上面講了很多專業名詞,讓大家聽得一頭霧水。

剴剴掉了四個牙,如果有送去看牙醫,就拿出看診的單據啊?

孩子頭上瘀血,如果有去訪視,就拿出訪視紀錄啊?

為什麼兒盟不把這些簡單的資料公開就好了?不要再用「偵查不公開」的理由逃避了!

兒盟想要自清的話,這些證據為什麼不拿出來,記者會卻一直講很多難懂的專有名詞?

不講大家不知道,兒盟創辦人之一的馮燕,曾經是馬英九時代的政務委員,董事長林志嘉也曾是立法院秘書長,這些高層每個都是社會名人,卻在記者會上態度遮遮掩掩?究竟何時才能揭開兒盟的遮羞布?

圖片來源:取自 農藝女孩看世界 臉書

原文出自農藝女孩看世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