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你以為他在認真當立法委員,其實他已經在準備 2026 年的新北市長選舉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在板橋區舉行動治理座談會,與里長面對面座談,傾聽基層聲音。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現身會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謝國樑一堆奇葩標案,正義感十足的黃國昌隻字不提,台北市國民黨議員陳重文貪污罪被收押,正義感十足的黃國昌假裝沒看到。

黃國昌最近只做幾個事情:

  1. 立法院火力全開,先罵再說,罵給大家看,什麼事情(連車上有酒)都變成弊案。
  2. 不再罵韓國瑜岳父挖砂石了,變成韓國瑜鐵桿軍,幫他說話。
  3. 在板橋開立服務處(不分區需要經營什麼選區?)
  4. 出席里長座談會(之前黃國昌根本瞧不起這種場子),跟侯友宜相見歡。

拼命打民進黨,看圖說故事,什麼都是弊案,對地檢署聲押的國民黨議員貪污案件視而不見,討好國民黨大人物。

你以為他在認真當立法委員,其實他已經在準備 2026 年的新北市長選舉了。

圖為黃國昌(中)19日到新北市板橋區參加新北市政府舉辦的行動治理座談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