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簽賭 傳已遭道奇解雇

據美國媒體報導,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左)涉嫌竊取數百萬美元用在非法簽賭。圖為2023年8月,水原一平協助大谷翔平訓練。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洛杉磯時報」報導,長期擔任球星大谷翔平(左)翻譯的水原一平(右)因為涉嫌盜用數百萬美元,用在非法簽賭,已經遭到球隊解雇。圖為2023年12月15日大谷翔平加盟道奇記者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棒球明星大谷翔平轉戰美國 6 年多來,與他形影不離的翻譯水原一平今天傳出涉嫌竊取數百萬美元用於非法簽賭,已遭到洛杉磯道奇解雇。

「洛杉磯時報」今天報導,大谷翔平的律師團隊聲稱,翻譯水原一平涉嫌竊取大谷翔平數百萬美元的金錢,用於下注非法簽賭,已經遭到洛杉磯道奇隊解雇。

報導指出,聯邦機構正在調查一名橘郡( Orange County )居民波以爾( Mathew Bowyer )涉嫌經營地下簽賭。「洛杉磯時報」的記者得知,大谷翔平的名字出現在這件調查當中。

報導指出,「洛杉磯時報」詢問大谷翔平的律師團隊之後,律師針對翻譯水原一平進行調查,發現水原一平涉嫌竊取數百萬美元,「我們發現大谷翔平是這起大規模竊盜的受害者,已經把案子轉交給有關當局。」

「洛杉磯時報」試圖聯繫水原一平,沒有得到回應。報導指出,根據消息人士,水原一平透過波以爾下注。道奇隊一名發言人今天向「洛杉磯時報」表示,水原一平已經遭到解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