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怡萱不敵德國好手 奧運拳擊世界區資格賽止步16強

台灣女子拳擊小將郭怡萱(藍衣)10日在義大利舉行的奧運拳擊世界區資格賽16強戰不敵德國好手克羅澤(Maxi-Carina Klotzer)(紅衣),第2局時遭「裁判判定落敗Win by Referee Stops Contest ,RSC」,確定無緣挺進8強。(中華民國拳擊協會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義大利舉行的奧運拳擊世界區資格賽,台灣小將郭怡萱 10 日在女子 50 公斤級 16 強,面對德國好手克羅澤只打到第 2 局,就遭到裁判判定落敗,無緣挺進 8 強。

清華大學大一菜鳥的郭怡萱,是此次參加奧運第一次世界區資格賽 5 名選手中,年紀最輕的選手,此次義大利行,還是她首次成人級國際賽。

郭怡萱之前連過 2 關到 16 強,面對經驗較豐富但身材相差不多的德國好手克羅澤( Maxi-Carina Klotzer ),首回合還可以和對手抗衡。

到了第 2 回合郭怡萱就因為多次被對手擊中,時間剩下 1 分 20 秒時被讀秒,儘管她示意還能再戰,但劣勢仍未扭轉,剩 2 秒結束該回合時,裁判叫停比賽,最終遭到「裁判判定落敗 Win by Referee Stops Contest , RSC 」,確定無緣挺進 8 強。

指導教練柯文明賽後接受隨隊記者訪問時表示,第 2 回合戰術執行有點落差,「應該採取定點攻擊,她可能比較緊張一點,對方出拳都沒閃躲,裁判看情況就中止比賽,其實應該能繼續下回合的。」

這場世界區第一場資格賽,台灣代表隊共派出 3 女 2 男搶奧運門票,但至今包括女子的黃筱雯、郭怡萱,男子杜柏緯、李承威都遭到淘汰。

目前僅剩下陳念琴在女子 66 公斤級闖進 8 強,她接下來的對手將是烏克蘭切爾諾科連科( Anastasiia Chernokolenko ),只要過關晉級 4 強就可獲得巴黎奧運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