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貨車輪胎脫落 擊中除草男子喪命

貨運公司員工46歲阮姓男子4日在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公司路旁除草時,遭行駛中大貨車脫落的輪胎擊中倒地,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阮姓男子今天在所屬貨運公司內除草時突然倒地送醫不治,起初懷疑遭到電擊所致,經警方調查,發現阮男是被行駛中大貨車脫落的輪胎擊中,警方已將犯嫌查緝到案,詢後送辦。

貨運公司員工 46 歲阮男,今天在七堵區實踐路公司路旁除草,下午 1 時許被人發現倒地失去意識,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由於路旁有條電線掉落,且阮男身上有條黑色傷痕,起初懷疑是遭電擊導致身亡。

不過,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中午 11 時 24 分,有輛大貨車由五堵交流道經七堵區五堵貨櫃專用道往汐止方向行駛時,因不明原因輪胎脫落,砸到正在貨運公司路旁除草的阮男。

警方晚間8時已將肇事駕駛曾姓男子查緝到案,據了解,曾男供稱不知輪胎脫落,直到將大貨車開到修理廠才發現,全案警方訊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偵辦,並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辦理刑事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