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國快艇案遭指下令開火 管碧玲駁認知作戰

中國快艇翻覆案,海洋委員會主委管碧玲(中)4日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進行專案報告指出,有媒體社論寫「她下令海巡可對大陸海警自行開火」,說她成為這次整個協商過程中的障礙,皆非事實內容,都是認知作戰一環。(海洋委員會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快艇翻覆案,海洋委員會等部會今天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專案報告。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詢答時指翻覆事件有認知作戰,包括指她下令開火、是談判障礙,很多非事實內容,盼社會有更進一步認知。

海委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就民進黨籍立委李柏毅所提此次事件網路造假圖,管碧玲答詢表示,這是認知作戰一部分,整件事情發生以來,一直把她沒有講的事情塞進她的嘴,把她建構成一個好像妖魔鬼怪的人。

管碧玲表示,有媒體社論寫「她下令海巡可對大陸海警自行開火」,真的只能用無以復加來形容。一個人的形象可以在短期內被眾口鑠金、用這樣的語言淹沒、被建構成是一個罪犯、冷血的人,她感同身受。

另外,有關國民黨籍立委陳雪生詢問與中方談判事宜,管碧玲表示,她要嚴正表達整個事情處理過程中,透過這樣的認知作戰,歸咎於她個人,說她成為這次整個協商過程的障礙。

管碧玲指出,如果不是談判桌上一條一條障礙,怎麼會拖到現在;每一條障礙都花了好幾天、好幾次,然後把障礙解除後,又有新障礙出來,到現在還無共識;而在談判桌外,建構成她是障礙者,這完全不是事實,也對她不公平,這些都是認知作戰的一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