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簡姓男子撞死2人母盼道歉 巡路員父願接受

簡姓男子2月29日晚間駕小貨車接連撞死34歲劉姓巡路員和24歲蘇姓員警,逃逸時被台鐵列車撞擊身亡。劉姓巡路員的父親(圖)1日受訪表示,「人(簡男)死了,一切障都消了,也沒辦法了」。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貢寮區簡姓男子日前駕駛貨車,撞死劉姓巡路員及基隆市蘇姓員警,簡母透過里長轉達願向被害人家屬道歉。劉父說,若能讓簡母心中好過些,願意約在社區管理室見面接受道歉。

劉父晚間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簡母不用特地前來道歉,但若能讓簡母心中好過些,他願意和簡母約在住家社區管理室見面接受道歉。至於賠償金部分,簡母若有提出,他和妻子商量過後願意接受。

簡男 2 月 29 日在貢寮澳底漁港偷走一部貨車,沿台 62 線往基隆方向行駛時,撞上前方劉姓巡路員,導致劉男跌落邊坡傷重不治,隨後又衝入八堵分駐所,造成當時在值班的蘇姓員警重傷,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另廖姓女警左腿與右額頭擦傷。簡男隨後下車徒步逃到一旁鐵軌,遭火車撞擊當場死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