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育成因傷缺陣6到8週 總教練稱傷勢嚴重

張育成振臂吶喊跑壘。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期間,台灣好手張育成 28 日因傷退場;大聯盟官網報導,張育成將缺陣 6 週到 8 週,美媒轉述總教練稱傷勢「嚴重」。

28 歲的張育成今年獲得坦帕灣光芒隊小聯盟合約,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他 2 月 25 日剛在熱身賽敲出全壘打,但 28 日打擊時卻因傷提前退場。

光芒隊官網的傷兵報告指出,張育成左側斜肌拉傷,昨天進行核磁共振( MRI )檢查,顯示為嚴重拉傷,可能需要 6 週到 8 週,甚至更久才能復原。

光芒總教練凱許( Kevin Cash )表示:「很不幸的,這是一位我們很喜歡的球員,他來這裡競爭上場位置,他的守備功力很好,而且如我們前幾天看到的,他也有長打實力。」

「坦帕灣時報」記者托普金( Marc Topkin )在社群平台 X 報導張育成傷勢,他引述總教練的話指出,張育成的斜肌( oblique )拉傷嚴重,預估需要6週到8週養傷。

大聯盟例行賽3月底開打,按官網估計,張育成將錯過春訓最後幾週,開季從小聯盟出發。

大聯盟網站的光芒隊記者貝瑞( Adam Berry )日前評估,張育成熱身賽開轟的表現,有機會進入開季名單。但張育成受傷之後,等於退出競爭,貝瑞今天預測光芒隊的開季陣容,已經看不到張育成的名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