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三重工地意外 建商稱是起家厝、會負責到底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一處建案工地發生滲水致鄰損,玖長建設公司副總經理黃連添28日到場受訪表示,這是他第一個建案,原本是舊工廠,採危老改建,沒想到會發生事情,他會全力配合相關單位,絕對會負責到底。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工地發生滲水致鄰損意外,玖長建設公司副總經理黃連添今天再到現場並鞠躬致歉。他表示,他是做襪子起家,這是第一個建案,也是起家厝。他絕對會負責到底。

三重區福隆路工地開挖地下室,昨晚因連續壁破洞造成滲水及附近建物傾斜,昨晚緊急灌水及撤離安置大樓住戶。

黃連添昨晚就到現場並致歉表示,當發現隔壁建築物磁磚開始掉落,為了安全起見,馬上請住戶撤退並協助後續安置,也會負起全部責任,完全改善,盡一切力量做到最好,讓住戶及社會大眾放心。

黃連添表示,待安全鑑定報告出來後,會擬定賠償金發給住戶,明天也會探望並關心受災戶。

他今天上午再到現場並鞠躬致歉表示,這是第一個建案,原本是舊工廠,採危老改建,想兄弟姐妹住一起,沒想到就發生事情,他會全力配合相關單位,絕對會負責到底。

黃連添表示,他是做襪子的,也是用經營品牌的理念來蓋房子,這是第一次蓋,連續壁、土方等都是發包專業廠商去蓋,設計上也是最好的,「但結果還是…,唉」,他還是對此感到很抱歉。

據了解,現場是成立於 1967 年「襪子大王」的億群織襪公司,億群織襪從製造、定型到包裝一貫作業,全都不請其他工廠代工,產品以內銷為主,曾獲消費者協會所頒發的「優良商品金牌獎」及優良廠商協會頒發的「第一品牌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