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竊嫌死前疑遭警帶往暗巷 屏警:絕無此事

屏東縣警局恆春分局員警涉持警棍壓制竊嫌,後續送醫不治,昨天網路出現一段疑似警方逮捕竊嫌畫面,屏東警方今天強調,絕無將犯嫌帶到暗巷一事,後續由檢調偵辦釐清中。

昨天有網友在社群媒體( facebook )粉專「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投稿影片,內容提及「這幾天恆春警察打屎(死)人的影片,剛好有人(友人)目擊到一部分。警察特地把人帶到暗巷處理,警察都剛剛好沒人錄影」。另外,也有網友留言「那天警察真的蠻誇張耶」、「他已經是沒有再反抗」、「後來警察就蠻粗魯」。

屏東警察局今天強調,絕無將犯嫌帶到暗巷一事,後續由檢調偵辦釐清中。

恆春警分局詹姓員警在 16 日下午 5 時許,與陳姓、傅姓員警在恆春鎮光復路一處空地執行公務時,查緝蔡姓機車竊案嫌疑人,詹姓員警因不滿蔡嫌否認犯行且出言辱罵員警,持警棍壓制蔡嫌腹部,並將已受傷且無法自行行走的蔡嫌帶回建民派出所製作筆錄,準備製作筆錄時,發現蔡嫌呼叫無反應,送醫後於當天晚上 9 時 29 分宣告死亡,詹姓員警則遭以傷害致死罪嫌收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