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鹽水蜂炮吸客60萬人次 黃偉哲:台南盛況空前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期2天2夜台南鹽水蜂炮今晚進入活動最高潮,市府初步統計約吸引 60 萬人次遊客,市長黃偉哲主持主炮城「祥龍獻瑞」施放儀式時表示,今天台南人潮滿滿,可說盛況空前。

黃偉哲出席台灣燈會高鐵燈區開幕儀式後,隨即趕往鹽水國中的蜂炮集中施放區,主持主炮城施放啟動儀式,由4座炮城組合而成的大型花燈炮城陸續施放,約 200 萬發蜂炮搭配高空煙火,帶給現場民眾豐富視覺享受。

黃偉哲表示,今天在歸仁區的台灣燈會高鐵燈區人山人海、鹽水蜂炮也人潮滿滿,不管是在高鐵燈區、安平燈區,還是在鹽水區有蜂炮、月津港燈節,來自國內外各地遊客齊聚台南,可說是盛況空前,也讓台南感到驕傲,希望每名遊客都平平安安、開心享受元宵佳節熱鬧氛圍。

台南市政府民政局初步統計,鹽水蜂炮在元宵夜吸引約 60 萬人次遊客,截至晚間 10 時為止,有 47 人因參加蜂炮活動受傷,分別為燒燙傷 12 名、擦傷 29 名、眼睛異物侵入5名、其他傷勢1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