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軟銀交流賽林智平先發 教頭期待頂替陳俊秀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24日在日本宮崎與日職軟銀鷹隊交手,雙方都推出全一軍陣容應戰,其中38歲老將林智平(圖)獲得先發機會、指定打擊。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在日本宮崎與日職軟銀鷹隊交手,雙方都推出全一軍陣容應戰,其中 38 歲老將林智平獲得先發機會、指定打擊,教頭古久保健二期待他可以頂替陳俊秀的位置。

樂天桃猿隊今天推出左投陳冠宇先發,先發打序分別為陳晨威(中外野)、林立(二壘)、梁家榮(三壘)、廖健富(一壘)、林承飛(游擊)、林智平(指定打擊)、林耀煌(左外野)、成晉(右外野)、嚴宏鈞(捕手)。

其中第6棒林智平雖然去年在一軍機會較少,不過桃猿隊今年春訓第一場對外實戰就被排進先發打序。桃猿隊總教練古久保健二今天受訪時表示,「去年林智平在二軍保持很好的狀態,後期上一軍後打擊部分也很好。」

古久保健二指出,由於去年一壘手主力陳俊秀還在,林智平的位置相對有受到壓縮,不過陳俊秀本季轉戰中信兄弟,內野多出空缺。古久保健二表示,林智平可以守一、三壘,「相信他可以頂替俊秀位置,加上打擊也非常期待。」

軟銀鷹隊今天也是推出全一軍陣容應戰,打序分別為周東佑京(中外野)、今宮健太(游擊)、柳田悠岐(右外野)、山川穗高(一壘)、近藤健介(左外野)、栗原陵矢(三壘)、華克( Adam Walker )(指定打擊)、牧原大成(二壘)、甲斐拓也(捕手),先發投手為大津亮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