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子持水果刀自傷且割傷母親 2員警協力制伏送醫

彰化縣社頭鄉 1 名女子持水果刀刺傷自己,其母親見狀欲阻止也被割傷,2 名員警到場要求放下武器也被拒,女子還試圖關門,員警見狀推開房門用臂盾擊落水果刀,將女子強制就醫。

彰化縣警察局今天發布新聞,田中分局社頭分駐所 2 名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指社頭鄉1名 30 多歲女子持刀傷人。

2 名員警到場後發現,女子精神狀況不穩定,手持水果刀刺傷自己,其母親為阻止女兒自傷,手腳多處也被割傷,女子持水果刀和員警對峙,也不願聽從員警命令放下水果刀。

女子除拒絕員警要求外,還嘗試關上房門不讓人進入,2 名員警見狀用力推開房門,並用手上的臂盾擊落水果刀制伏女子,並通知彰縣消防局派救護車將女子強制就醫,另女子母親送醫治療,就醫後確認無大礙。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 1925 」、生命線專線「 1995 」或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