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輕軌沿線20多路牌消失 陳其邁:立刻改進

高雄輕軌。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基進高市議員張博洋昨在 Facebook 指出輕軌沿線的博愛路到中正路約有 20 多個路牌消失,籲市府盡速處理。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已要求局處立刻改進,下週要完成。

張博洋昨天在社群媒體( Facebook )發布影片指出,高雄環狀輕軌全線通車後,從博愛路到中正路竟約有 20 多個路口沒有路牌,原本的路牌全消失不見。

張博洋說,最扯的是,他翻出去年 12 月曾在某路口會勘的照片,發現當時就已無路牌,整整2個多月的時間,期間還經過總統蔡英文到高雄為輕軌成圓通車剪綵,但整條路沒路牌,至今也沒人處理。

張博洋說,經向市府相關局處反映後,局處卻彼此互推責任,明顯是市府行政溝通失能,他只好拍影片呼籲市府盡速處理。

對此,陳其邁今天上午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局處協調不好,很不應該,已要求局處立刻改進,下週路牌要改製完成,不要讓民眾不方便。

高雄市交通局表示,配合輕軌工程,將原設置路中間的號誌桿移至路側,路牌也同步移除。因路牌設置位置將有所調整,交通局今天將與道工處、捷運局會勘,確認位置後會盡速復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