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初三走春總統IG發文已「在路上」 感謝粉絲突破百萬

總統蔡英文。(總統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農曆初三,總統蔡英文在社群網路 IG 發文,問候民眾是否出門走春,她打趣已抵達先前競選影片「在路上」的下車地點「台二線的 82 . 5 K 」,並感謝 IG 粉絲追蹤數突破百萬人。

蔡總統今天在 IG 貼出影片並詢問,「今天是大年初三,大家有出門走春嗎」。她表示已經「在路上」,到台二線的 82 . 5 K 了,希望大家年節期間,外出走春、親友相聚,一路平安、順利,祝大家新春佳節愉快。

蔡總統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讓她 IG 粉絲突破 100 萬,她會繼續分享生活點滴、跟大家互動。

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打趣驚呼,蔡總統竟然還在競選影片中的下車地點等待,也有不少網友自告奮勇說,要開車去把「小英總統」接回來。

副總統賴清德與副手蕭美琴競選總統時推出「我們一起,在路上」影片,蔡總統親自出演,影片中她一路載著賴清德,並把國政未來鑰匙交給「賴蕭配」,她說「你們一定會開得比我更好」,影片引起網友瘋傳分享,蔡總統在片中的下車地點台二線 82 . 5 K 也成為熱門景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