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PLG曼尼高繳大三元成績單 國王輕取鋼鐵人

台灣職籃P. LEAGUE+例行賽6日在新莊體育館由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與新北國王隊交手,國王球星楊敬敏(黃衣者)替補上陣攻下15分,助隊以111比93拿勝。圖片來源:中央社

PLG 新北國王今天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場賽事迎戰來訪的鋼鐵人,國王靠著洋將曼尼高繳出 15 分、 13 籃板、 10 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率領國王以 111 比 93 輕取對手獲勝。

台灣職籃P. LEAGUE +聯盟國王洋將曼尼高( Kenny Manigault )繳出生涯第3次大三元,也是聯盟史上第 19 次,成功彌補「台裔球星」林書豪因傷缺陣的空缺。

排名例行賽龍頭的國王首節僅以 26 比 24 領先墊底的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但半場結束就以 60 比 49 取得雙位數的領先,第3節算是雙方勝負的分水嶺,開打後國王祭出 18 比6的攻勢,將雙方差距擴大到 20 分以上。

儘管鋼鐵人力圖振作追分,但分差始終維持在 17 分以上,讓鋼鐵人無力回天。

國王除了曼尼高的大三元成績單外,另有5人得分都達到兩位數,其中林書緯攻下全隊最高的 21 分並送出8助攻,替補登場的楊敬敏貢獻 15 分、5籃板。

落敗的鋼鐵人以外籍生丹尼爾的 22 分最高,而團隊今天三分球僅 23 投6中,命中率僅 26 %,反觀國王全隊三分球 40 投 16 中,命中率 40 %。

PLG 結束這場農曆年前的封關戰後,接下來要到2月 16 日才會由國王主場迎戰新竹攻城獅,為下半季揭開序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