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感恩列車到東部 賴清德:選舉結束但台灣隊沒解散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剛康復,5日如期到東部參加感恩活動,她表示,從美國回台灣投入選戰,首場造勢活動就在花蓮,最後1場謝票活動也是花蓮,感謝鄉親一路支持、不離不棄。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感恩列車來到東部,上午在台東、下午到花蓮,賴清德表示,選舉雖然結束,但台灣隊沒有解散,繼續努力集結大家的力量讓台灣更好。

賴清德表示,帶著感恩的心與大家致謝,蕭美琴確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剛康復,如期來東部參加感恩活動;這場選舉相當不容易,面對 2026 年地方大選,未來經營把握 3 個要點,包括時間要早、深入基層及提早招募人才,並希望黨公職人員好好經營地方。

蕭美琴則說,日前染疫休兵 1 週,因手長皰疹沒辦法跟大家握手、擁抱。但對花蓮有濃厚情感,從美國回台灣投入選戰,首場造勢活動就在花蓮,最後 1 場謝票活動也是花蓮,表達最深的感謝。

蕭美琴說,從台東一路北上,看到許多過去曾經努力走過的路,包括台 9 線拓寬、花東鐵路電氣化、雙軌化都在施工中,看到自己當年踏實、務實努力的成果正一步步實現,心中充滿感恩。

蕭美琴指出,花蓮是艱困選區,是其他縣市無法理解的特殊環境,須拚搏、經營基層,想要努力突破,但面臨各種困境實在不容易,感謝鄉親一路支持、不離不棄,希望政治工作要一代代傳承下去,民進黨要給予下個世代好的參選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